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虞市丽达印刷有限公司

灯具印字机,丝印机,移印机,油墨,玛莱宝塑胶油墨,迪高UV油墨,高氏油墨,精密网版,移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节能灯塑件节能灯塑件商标整圈滚印机
节能灯塑件节能灯塑件商标整圈滚印机
节能灯塑件节能灯塑件商标整圈滚印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节能灯塑件节能灯塑件商标整圈滚印机
详细信息

塑件整圈滚动移印,克服丝网印刷细线条不清淅弊病

 

 丽达印业是丝印.移印.烫金.热转印行业的专业服务商,自设上虞丽达印刷有限公司.丝印人家印刷器材商行,参股投资福建恒顺印刷机械百合花转印膜厂,能提供特种印刷行业从图文设计.制版.加工印刷.机械制造.销售.服务等领域全方位的工艺解决方案,广泛服务于灯具电器、化妆品容器包装企业.
销售节能灯具字码打印相关设备(单、双面自动翻转打印、整圈丝印、滚印),油墨,钢版,网版产品,质量稳定、交货快捷。
容器包装印刷设备可实现全自动、半自动、单、多、彩、烫金、平、圆、椭圆、特殊形状的印刷。
提供的丝印、移印、UV光固油墨高光泽、高庶盖性、抗磨擦、抗油脂、抗酒精及多类化学品,附合国际安全标准。

询价单